(吉隆坡5日讯)州行政议员兼峇都知甲州议员罗兹雅(Rodziah Ismail)在公正党党选中角逐妇女组主席职,她为自己“原本中选变落选”一事颇为震惊,因此要求公正党选举委员会解释。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罗兹雅直言:“我准备写信要求公正党选举委员会解释。”

Advertisement

公正党党选成绩尘埃落定,党高职与非正式成绩相同,即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不战而胜,署理主席由拉菲兹出线;不过,妇女组主席的成绩有变,最终当选的是上议员法丽娜西迪(Fadhlina Sidek)!

法丽娜西迪也是原任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的团队人马,赛弗丁本人则角逐署理主席失败。

Advertisement

公正党党选结束逾一个月后,因上诉和稽查等原因,直至今日才公布区部党选与三臂膀最高党职的正式成绩。

Advertisement

法丽娜西迪以1万8923票险胜对手、雪州行政议员兼峇都知甲州议员罗兹雅,后者的票1万8891张,两人差距只有32票。

对此,罗兹雅说,她很惊讶,而且没人告知她落选了。

Advertisement

她说,她陷入黑暗中,不解为何发生这种事。

“你需要去问扎丽哈。没人跟我解释为何成绩有变。”

稍早前,公正党选举委员会主席扎丽哈(Zaliha Mustafa)说,经过对党选进行法务稽查后,最终结果只有一些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