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认为,只要强打经济牌,华裔选民会在第15届大选改投国阵。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纳吉也是巫统北根国会议员兼国阵顾问局主席,他昨日与国阵亚庇区领袖及支持者享用早餐后,如是表示。

Advertisement

纳吉以柔佛州选为基准,指国阵在华人居多选区拿到更多的多数票,夺回永平州议席;在士姑来,国阵上届惨输3万5000票,本届只输不到1万4000票。

“我们可以看到华人风向在转变。他们关注的点是经济,谁能够搞定经济,华人就会投给他。”

Advertisement

他说,越来越多人在国阵执政和希盟执政之间作比较后,认为国阵在经济和人民福利的表现最好。

Advertisement

“我们讲求现实而不是感情用事,不用去谈种族课题,(人民)桌上要有食物,而且是好吃的食物。”

他认为,人民需要能够振兴经济和确保政治稳定的政府,让外商和外资有信心进场,进而改善国家包括沙巴经济,为青年制造更多就业机会。

Advertisement

他还说,希盟在第14届大选承诺承诺废除高等教育基金贷款(PTPTN)黑名单,结果是大马史上最大的骗局。

因此,纳吉呼吁青年不要被希盟再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