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白安南3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指出,巫统将委派国阵重量级候选人包括内阁成员,在第15届全国大选竞选雪州议席。

据马新社报导,阿末扎希说,这是雪州大选策略的其中一项标准。

Advertisement

“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标准,我肯定会同意,我们将确认有关候选人。”

阿末扎希出席Anak Muda Geng 18非政府组织活动后,向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较早前,巫统雪州联委会主席丹斯里诺奥马指出,他欢迎内阁重量级候选人竞选雪州国会议席。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是有潜质年轻领袖,可以成为雪州代表人物。

早前,东姑扎菲鲁经常到访及参与瓜拉雪兰莪活动,盛传他将竞选瓜雪区国席。

Advertisement

另据《Kosmo》报导,除了东姑扎菲鲁,巫统宣传主任沙里尔(Shahril Hamdan)、刚受委为巫统最高理事的依斯汉(Isham Jalil)也会在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