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7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促请财政部长东姑扎菲鲁专注于经济,而不是在瓜拉雪兰莪进行明显的政治活动。

他在面子书上指出,财政部没必要“领养”任何选区,特别是面对更紧迫问题的时候,此举会令人感到困惑。

Advertisement

他说,政府应专注于解决粮食危机、轻快铁(LRT)路线、交通拥堵和经济放缓等问题。

“拒绝不再是一个选择,作为政府一部分,国阵无法逃避所有责任;由于部长在履行职责有所疏忽,导致首相面临攻击。”

Advertisement

“指责首相是不公平的,相关部长应该挺身而出,并展示出领导力。”

Advertisement

“但对财政部长来说,他似乎把瓜拉雪兰莪放在第一位。”

有传闻指东姑扎菲鲁有意在第15届大选上阵,并将在巫统旗帜下出战瓜雪国席。

Advertisement

东姑扎菲鲁日前还表示,财政部已“领养”瓜雪县,并已批准东海岸铁路计划(ECRL)在本查阿南(Puncak Alam)一带设站。

他说,随着财政部领养瓜雪,将有助提升当地发展。

不过,此言论遭行动党秘书长陆兆福批评,指一个部门所制定的政策,应是为整个国家提供服务,而不仅是一个特定地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