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29日讯)沙巴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指出,预计5000人出席于本周六在兵南邦举行的本年度沙巴国阵大会。

马新社报导,也是沙巴副首席部长的邦莫达说,该大会将成为加强党团结的平台,特别是在沙巴,并见证国阵坚定的协议对组建沙巴政府做出巨大贡献。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发文告说,虽然国阵只有4个成员党,分别是巫统、马华、国大党及沙巴人民团结党,但所有政党皆非常重要,因此,国阵在面临全国大选之前,必须采取措施拉近各级领导层及结合机关。

他说:“本次大会可能是在面临被喻为我国史上最激烈的大选之前的最后一次党员会议,因此,国阵党员特别是出席者应充分利用此会议。”

Advertisement

“讨论加强党斗争的相关课题,诚实地探讨国阵所有的计划,为应对即临的大选做准备。”

Advertisement

邦莫达也是巫统沙巴州联委会主席,他指出,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料在周六为大会主持闭幕,国阵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也将出席闭幕礼。

他说,大会的活动也包括“一名政治家的见解”(Bicara Seorang Negarawan),国阵顾问局主席兼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将出席该活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