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说,既然他已经公布2018年出国治病的日期,那他不会再回应被指收取Ultra Kirana有限公司(UKSB)130万令吉政治献金的指控。

他今日向媒体指出,他已经表明当时不在国内,希望无需再讨论此事。

Advertisement

“我已作出相当明确的声明,而且有人已经报警,就让警方调查。”

“若反贪会要传召我也可以,我不害怕,因为我说的都是真话。”

Advertisement

他透露,至今未有任何执法单位传召他录供。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自己不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因为他没有收取任何东西。

至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质疑他说谎一事,慕尤丁仅表示,纳吉并不是法官。

Advertisement

“他最好管好自己的问题。”

在前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涉及的外国签证贪污案中,UKSB前行政经理陈祥生(David Tan Siong Sun,音译)揭露,公司在2014至2018年期间给予阿末扎希数十万令吉的现金。

他指出,除了阿末扎希外,也有数名政治人物收取UKSB的资金,包括前首相慕尤丁、卫生部长凯里、甲抛峇底国会议员拿督斯里理查马力肯、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及前外交部长拿督斯里阿尼法等人。

惟慕尤丁已否认收取UKSB资金一事,指他当时正在国外抗癌

对此,纳吉反问“是吗?”,并一口气罗列多则新闻链接“打脸”慕尤丁

纳吉在面子书整理了一大串相关新闻链接,来证明慕尤丁在证人提出的日期,还未入院动手术切除胰脏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