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的政治秘书希尔曼(Hilman Idham)说,阿兹敏无意重返公正党。

根据《自由今日大马》报导,希尔曼也是鹅唛斯蒂亚(Gombak Setia)州议员,他今日发表文告说,阿兹敏一行人,即被公正党开除党籍的领袖和党员,都没兴趣重新回到那个贪婪、不在乎人民福祉的政党。

Advertisement

“为了人民福祉及国家繁荣,我们会继续与土团党及国盟同在。”

希尔曼也驳斥有关阿兹敏会晤公正党领袖的说法,并猜测有人制造假象,质疑阿兹敏对土团党和国盟的忠诚度。

Advertisement

今日稍早前,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发表文告说,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昨晚开会决定,公正党不会与阿兹敏磋商或合作,因为后者是公正党党员、支持者和民众眼中的“喜来登政变”主谋,导致希盟政府倒台。

Advertisement

此前,媒体报导指,也是公正党前署理主席的阿兹敏,于本月15日在雪州八打灵再也的喜来登酒店会晤2名公正党领袖。

报导指出,阿兹敏试图为其政治前程“续命”。

Advertisement

不过,阿兹敏昨日表明,他不会退出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