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卫生部长凯里透露,5名被指在槟城中央医院实行霸凌的医生,涉及数名专科医生。

他说,卫生部正在详细探讨所接获的投诉。

Advertisement

“目前我们接获很多投诉指医生和专科医生欺凌实习医生,我们将会针对接获的投报展开调查。”

凯里今日在为2022年国际护士日主持推介活动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表示,卫生部廉正单位(Unit Integriti)已获指示彻查该医院发生的霸凌指控,并将设立一支独立特工队。

Advertisement

槟州卫生行政议员诺丽拉早前透露,她已将5名涉嫌在槟州中央医院霸凌实习医生的医生名字提呈给卫生部。

询及涉嫌欺凌的医生是否会被暂时调职一事,凯里回应说,医生暂时调职一事并不容易。

Advertisement

“所提呈的名字涉及专科医生,因此不是轻易就能暂时调职。”

“他们在被调查期间仍会履行原有的职务。”

凯里也透露,有关调查实习医生坠楼身亡事件的特工队名单,将会于周五(13日)公布。

“我不会领导这特工队。这会是独立的特工队,详情会在周五公布。”

卫生部早前宣布成立一支独立的特工队,以调查实习医生坠楼身亡事件,还有所谓的霸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