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巫统元老俱乐部总秘书慕斯达法雅谷(Mustapha Yaakub)呼吁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正式终结国家和谐联盟(MN),以免引起误会。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阿末扎希应发表声明,说明国家和谐联盟“已死并安葬”。

Advertisement

“巫统元老过去就一直要求解散国家和谐联盟,以免有人政治化。”

“伊党傲慢地抛下巫统,选择与国盟的土著团结党站在同一阵线,却还经常提及国家和谐联盟。”

Advertisement

“伊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近日的声明就清楚说明,伊党在玩弄国家和谐联盟。”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巫统领导层有必要立即解散国家和谐联盟,停止伊党的“政治戏码”。

他说,此举也能挽救伊党尊严,避免他人指责是迷恋前任者。

Advertisement

“巫伊已经在国家和谐联盟割席,不再同床共枕,就那没必要再藕断丝连了。”

达基尤丁此前表示,国家和谐联盟是团结穆斯林的最佳方案,惟阿末扎希认为,应放弃巫伊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