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7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感激公正党没有因为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坚持上阵柔佛拉庆(Larkin)州席,而选择报复后者。

他在记者会上促请,希盟和MUDA将自己的利益放一边,并专注于提升反对党的胜算,一起对抗他们的主要敌人,即国阵和国盟。

Advertisement

“我们很失望,我们解决了所有议席分配的问题,除了一个议席(拉庆州席)。不过,我们也感激公正党没有为此报复MUDA。”

“这些都必须记录起来,并受到赞扬,这是符合希盟大帐篷的精神。”

Advertisement

他是针对诚信党宣传主任卡立沙末指,诚信党在拉庆州席会支持公正党一事,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此前,公正党选举主任傅芝雅也认为,该党在柔州选举中选择不“报复” MUDA,展现公正党的成熟

她坦言,党内一些基层党员无疑已被MUDA参选拉庆州席一事所“伤害”,但党领袖已采取正面交锋的策略,在该选区委派候选人应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