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6日讯)选举官宣布,拉庆(Larkin)州席有6名候选人竞选,让该选区陷入六角战。

6名候选人分别是巫统候选人海利(Hairi bin Md Shah)、土团党候选人祖基菲里(Zulkifli Bujang)、公正党候选人扎米尔(Zamil Najwah Arbain)、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候选人拉昔(Rasid Abu Bakar)、斗士党候选人利亚兹(Mohamad Riadz Mohamad Hashim),以及独立人士诺拉马旦(Norramadan Buan)。

Advertisement
MUDA主席赛沙迪早前就表示,在此次的柔佛选举中,该党不会上阵反对党将守土的州议席

他说,该党将竞选原本由巫统或土著团结党持有的议席。

Advertisement
不过,赛沙迪却宣布会派员上阵拉庆州席,硬碰公正党。

Advertisement
他说,MUDA已经竭尽所能避开议席重叠的局面,奈何Muda和公正党都聚焦在巫统或土团党赢过的议席,所以就出现了相关局面。

拉庆州席原本是由代表希盟出征的土团党候选人莫哈末依扎赢下,而该选区共有7万6004名选民,其中巫裔占65.2%,华裔28%,印裔6.2%,其他种族0.6%。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