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公正党柔州主席赛依布拉欣说,该党在来临的柔州选举,不会为了报复大马团结民主联盟(MUDA)派人上阵拉庆州席一事,特地竞选对方已宣布所要上阵的议席。

惟他警告MUDA,若MUDA派代表出战公正党上阵的选区,该党不会为MUDA助选。

Advertisement
赛依布拉欣也是公正党礼让国会议员,他是今日发文告,这么指出。

“我对MUDA的行动深感遗憾,因这表明该党不尊重反对党的团结精神,以捍卫人民未来及柔州选。我理解MUDA是基于该党在与公正党谈判时,无法得到属意的选区而这么做。”

Advertisement
他认为,MUDA此举犹如将胜利拱手相让;若MUDA执意上阵(拉庆),公正党在这场州选只会专注为自己的候选人、诚信党、行动党的候选人助选。

Advertisement
“这是不明智之举,甚至会被选民和已经厌倦了权力斗争政治的人们所嘲笑。”

MUDA早前宣布会上阵拉庆州席,导致与公正党的议席重叠。

Advertisement
MUDA发文告指出,该党宣传局主任拉昔将会竞选拉庆州席。而公正党早前已宣布派扎米尔(Zamil Najwah Arbain)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