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德申2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对大马团结民主联盟(MUDA)仍上阵拉庆州席,与公正党议席重叠感到遗憾。
他说,公正党在与其他希盟盟党进行议席谈判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因希盟各党都是本着团结精神做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和希盟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在会议时进行谈判......最后我们秉持盟党精神,但(与MUDA)在拉庆州席却非如此,当然,这令人感到难过。”
安华是于今日在波德申出席活动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拉庆6名候选人分别是巫统候选人海利(Hairi bin Md Shah)、土团党候选人祖基菲里(Zulkifli Bujang)、公正党候选人扎米尔(Zamil Najwah Arbain)、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候选人拉昔(Rasid Abu Bakar)、斗士党候选人利亚兹(Mohamad Riadz Mohamad Hashim),以及独立人士诺拉马旦(Norramadan Bua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