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否认,是巫统“法庭簇群”的领袖策动柔州选举,以便他们能在法庭案中脱罪。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柔州选举与相关巫统领袖无关。

Advertisement
“我们知道有些领袖正接受审讯,我们也同意让司法系统来解决他们的问题,这是巫统、国阵和我一直以来所采取的立场。”

他再次强调,举办柔州选举是为了组建一个强大的领导层。

Advertisement
“你可以停止假装了,要接受州政府仅以简单多数执政的事实,而这是一个不可预测和不稳定的局势。”

Advertisement
他说,要获得令人信服的委托,并组建一个稳定政府的唯一途径,就是举办选举。

卡立诺丁是针对伊斯兰党丹斯里哈迪阿旺声称,策动选举的人,就是巫统的法庭簇群,即该些在第14届大选败选,没有职位的人,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此外,卡立诺丁也不赞同,哈迪阿旺称伊党和国盟的多元议程才是最佳选择,而国阵已不再相关的说法。

他说,若伊党和国盟真的秉持多元化议程,那就应该邀请国家诚信党和行动党加入其阵营。

他也再次重申,无论伊党自称有多么“强大”,巫统还是不会与伊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