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直言,伊党不会接受国阵在即将来临的柔州选举中,只愿给伊党出战4席的献议,并表示伊党并非乞丐,无需向国阵乞讨。

“甲州选举只给2席,柔州则给4席......”

Advertisement
“难道我们要乞讨这些议席吗?伊党不是乞丐。”

“伊党有自己的优势。”

Advertisement
《当今大马》报导,哈迪阿旺是在一则视频中,发表上述谈话。

Advertisement
哈迪也说,有关伊党将上阵的议席安排未有最终定案,同时与国盟的谈判也未进行。

无论如何,他驳斥有关伊党对土团党在柔州选举给予伊党上阵15席更有兴趣的说法。

Advertisement
早前网络上流传一则视频,内容至柔州大臣拿督哈斯尼只愿给予伊党在柔州选举上阵4个席位。

他也斥责巫统尤其是“法庭派”策划在各州举行选举,以夺回执政权。

“如果我们有道德,就在法庭上抗争。不要连累人民。选举只会劳民伤财。为了拯救自己,而牵连人民。”

哈迪强调,巫统此策略在其他州不会奏效,因任何事都会有“底线”。

“我们不是玩玩的,我们旨在要团结穆斯林。但是若巫统继续采用这样的策略,我们也会有对策。”

“当时机一到,我们就会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