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表示,他会接受高庭的裁决,为其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表罪成立自辨。

他向媒体指出,他的律师会依据法律程序,为他辩护。

Advertisement
“就我个人而言,我和我的律师会遵从法庭的裁决,因为这是法官的绝对权力。”

“但一切不会止于今天,相反,完成辩护后,我的律师团队将按照法庭程序履行职责,他们会继续处理刚刚确定的庭案,已经择定日期,我们绝对会遵守现有的法律制度。”

Advertisement
高庭今日宣判,阿末扎希被控47项失信、贪污和洗黑钱案表罪成立,被告须出庭自辨。

Advertisement
此案承审法官科林(Collin Lawrence Sequerah)宣读判词时说,控方已成功证明阿末扎希表罪成立。

法庭择订39天聆审辩方案件,分别在4月26日至28日、5月23日至26日、6月27日至30日、7月4日至7日、8月22日、23日、29日和30日、9月19日至22日、26日至29日、10月17日至20 日和31日,以及11月1日至3日和7至10日,而阿末扎希定于4月26日供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