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6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凡缴纳就业保险计划且月收入少过4000令吉的员工,若自3月1日接获拿无薪假期通知,每人每月可获得600令吉财政援助,最多6个月。

他说,这项措施耗资1亿2000万令吉拨款,有3万3000人受惠。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将享受15%电费折扣,其他领域包括商用、工业、农业及家庭用户也获得2%电费折扣,从4月1日至9月30日,为期6个月。

“这项额外2%电费折扣将涉及约5亿令吉,预计1000万人受惠。”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在布城主持应对武汉肺炎疫情特别会议后,召开记者会时这么说。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说,政府会继续执行2020年刺激经济配套及2020年财政预算案规划的计划,包括东铁计划及第二捷运工程。

他说,政府也会继续亲商政策,吸引有素质的投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