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赛沙迪认为,政府应专注解决马航要求1万3000名员工自愿休无薪假的问题,而不是讨论空姐制服是否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课题。

“有1万3000名马航职员因面临20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而被迫拿无薪假,这还没包括其他航空公司。”

Advertisement

“请先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是年轻人。”

他今日是针对妇女与家庭部副部长拿督西蒂再拉(Siti Zailah Mohd Yusoff)指,会在近期讨论女空服员制服应符合伊斯兰教义议题,在推特发文如是回应。

Advertisement

西蒂再拉表示,她会在近期拜访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以讨论相关议题。

Advertisement

此前,有报导指,由于疫情影响马航业绩,所以该航空公司要求职员自愿申请无薪休假。

马航向职员提出数个选项,包括休3个月的无薪假,或从4月起,至少3个月的每月5天无薪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