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报警声称遭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性侵”的莫哈末尤索夫(Muhammad Yusuff Rawther),今日在律师陪同下,到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录口供。

26岁的尤索夫,是安华的前助理研究员,他于下午1时在代表律师哈聂夫的陪同下,抵达武吉安曼警察总部。

Advertisement

尤索夫于上周六(7日)前往吉隆坡冼都警区报案,要求警方彻查他早前发出的法定宣誓书内容,警方为此传召他今日到警局录供。

目前,此案已交由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刑事调查部法律与检控组(D5)调查。

Advertisement

根据尤索夫一份志期2019年11月19日的法定宣誓书,尤索夫指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遭到安华的性侵。

Advertisement

他并提到,安华政治秘书、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斯今年5月打伤他,与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他在向警方报案内容中指出,他在上周三召开记者会后,曾遭到某些单位的威胁,为了保障个人安全,他选择报警。

Advertisement

安华已驳斥尤索夫对他所作出的“无根据污蔑”,其机要秘书苏克里也于上周四(5日)在金马警局报案。

另外,安华的代表律师蓝卡巴星已致函尤索夫,要求后者在7天撤回法定宣誓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