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前夕,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前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索夫(Muhammad Yusuff Rawther)今日透过一份宣誓书,声称曾在去年波德申国席补选期间,遭某资深政治人物性侵。

安华政治秘书、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斯则反驳称,莫哈末尤索是被早前遭开除党籍的巴德鲁希山(Badrul Hisham Shaharin)所操纵,作出不实指控,企图破坏公正党形象。

Advertisement

法哈斯发表文告称,随着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可以预料有人会趁机作乱。

根据报导,昵称为“Chegubard”的巴德鲁希山曾在2010年公正党党选中,竞逐公青团长失利。由于他公开指控公正党党选涉嫌舞弊,已于2016年8月被开除党籍。

Advertisement

他之后另组大马青年团结阵线(SAMM),并处处针对公正党领袖。

Advertisement

法哈斯表示,巴德鲁希山如今却联合同样因纪律问题而被安华办公室开除的莫哈末尤索,作出毫无根据的指控,是为了达到个人议程的卑鄙无耻行为。

他表示,莫哈末尤索夫今日稍早前的记者会,是由巴德鲁希山是所策划的。

Advertisement

26岁的莫哈末尤索夫,是已故槟城消费人协会主席莫哈末依德里斯(SM Mohamed Idris)的孙子。

据报导,莫哈末尤索夫在记者会上,指控他数月前遭法哈斯殴打的事件,警方至今没有进一步行动,导致他必须入禀民事高庭为自己讨回公道。

莫哈末尤索夫过后在个人面子书,上载记者会视频及宣誓书,提到法哈斯今年5月打伤他,与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他表示,事发后他找上了巴德鲁希山,对方建议他通过宣誓书揭露这段经历。

根据这份志期2019年11月19日的宣誓书,莫哈末尤索夫声称在去年9月槟城的家族居所,认识这名资深领袖。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并通过Whatapps联络。过后他受邀请到吉隆坡工作。

他还透露,这名资深领袖与其家人认识已久,也深受其已故祖父的敬重。

在宣誓书中,莫哈末尤索夫称,去年10月2日,他根据这名资深领袖秘书的指示,将准备好的演讲稿亲自送到“老板的住家”。

他表示,当他冒雨抵达后,该名资深领袖邀请他进屋,这是他第一次走进对方的家。

“他站在我面前,叫我靠近他,我带著恐惧心情,慢慢走向他,他突然要亲吻我的脸颊,在我挣扎的时候,他拉著我靠上身体,还要求我脱他的衣服。”

莫哈末尤索夫也称,对方先是要求他口交,在被拒绝后,则拉下裤子拉链拿出性器官,强迫他抚摸,还问“你喜欢吗?”不过都被他反抗拒绝。

莫哈末尤索夫说,在他表明以后不要再与对方独处后,对方则回应“最终你还是得再回来,我将成为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