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卷入性侵前助理尤索夫(Muhammad Yusuff Rawther)风波,不过安华严正否认有关指控,并表示会起诉对方。

安华发表文告说,他是通过媒体,知道尤索夫的指控。

Advertisement

“我强烈驳斥这项无根据的污蔑。我的机要秘书苏克里会报警,我的律师蓝卡巴星也会向对方发出律师信。”

尤索夫指自己在2018年10月2日遭到性侵,不过安华在文告中指出,在有关日期,他正在为波德申国会议席补选奔波,出席竞选活动。

Advertisement

他说,他当天除了忙着在波德申竞选,也有到吉隆坡出席活动,然后又回去波德申。

Advertisement

根据安华的说法,就连尤索夫的家人也批评尤索夫的行为。

安华认为,尤索夫有背后议程,那就是趁着公正党全国大会前,以及他准备接棒(首相职)期间,破坏他的形象。

Advertisement

根据媒体报导,安华今日在国会召开记者会时,要求尤索夫在7天内撤回言论,他也感谢媒体没有广泛报导尤索夫的指控。

26岁的莫哈末尤索夫,是已故槟城消费人协会主席莫哈末依德里斯(SM Mohamed Idris)的孙子。

尤索夫在个人面子书,上载记者会视频及宣誓书,提到法哈斯今年5月打伤他,与他去年10月“在安华家发生的一件事有关”。

根据这份志期2019年11月19日的宣誓书,尤索夫指他在安华家,遭到安华的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