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关怀之家将于5月20日(周六)从早上10时至下午3时,在八打灵再也阿拉白沙罗的NZX Commercial Centre举办《从♥关怀》慈善义卖会,欢迎民众慷慨解囊。

爱·关怀之家希望透过该义卖会筹募10万令吉,作为扩展计划基金,以设立特殊儿日间看护所。

Advertisement

爱·关怀之家总干事林国强表示,有意支持这次义卖会,却因为时间或地点限制而不能前来的民众,可以认购义卖会固本来帮助弱势。

他表示,民众认购的固本将被分派到老人院或孤儿院,让他们能在义卖会当天用固本购买物品。

Advertisement

他说,每本固本的售价为25令吉,想认购固本的民众,可以联络Saffron(017-2530519)。

Advertisement

民众也可以乐捐款项,凡捐助2000令吉或以上,将成为义卖会的剪彩人,捐款者将获得免税收据。

有意捐款的民众,可汇款至爱·关怀之家的银行户口(Public Bank Berhad 3134 5487 35),并电邮全名、身份证号码和地址至[email protected]

Advertisement

爱·关怀之家收到捐款后会发收据给捐款者。

另外,林国强呼吁有意赞助干粮或物品供义卖的民众,可联络筹委Vynix (012-3317128),以进行安排。

目前已经答应赞助食品(熟食除外)的单位包括征道浸信教会, 东南亚花园中文浸信教会、雪隆广东会馆妇女组、莎阿南福建会馆、琼南香茶庄等。

目前正在招募志工

另一方面,当天也会有日本和谐粉彩工作坊,报名费为10令吉(包含粉彩材料及工具),需要提早报名,有意报名者可点击https://forms.gle/uMsVrxzg8rCYbno57报名。

该义卖会目前正在招募志工,以协助当天的工作,有意当志工的民众,可以点击https://forms.gle/No9Q99bTBRMiTNQV6报名。

林国强呼吁民众踊跃支持该慈善义卖会,以协助设立特殊儿日间看护所,让更多特殊儿和他们的家长受惠。

大马“冠军歌手”庄学忠是《从♥关怀》慈善义卖会的爱心大使,他将在义卖会当天带来精彩演出。

爱•关怀之家于2005年创立,是一所非政府和非盈利的慈善机构,成立的宗旨是提供就业机会给残疾人士,让他们能够自立生活。

该中心于2006年设立工作坊和资源回收中心,为残疾人士提供工作机会。另外,他们也设立特殊儿培训中心,让特殊儿有机会接受培训。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爱·关怀之家的官网脸书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林国强 (013-3409622)和爱·关怀之家(03-7873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