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必胜客(Pizza Hut)经常推出各种创意口味的披萨。

其中大马Pizza Hut为了迎合大马人,还曾推出椰浆饭榴莲口味披萨,而日本Pizza Hut日前宣布推出了铺满芫茜(又称香菜)披萨。

Advertisement

从官方海报的图片可见,这款名为“翠绿草原”(パクチーすぎて草)特别口味的披萨,顾名思义就是芫茜放超多,据悉,每个披萨用量多达3棵芫茜,犹如草原般的茂盛。

Advertisement

其实,这款是披萨皮下以番茄酱和韩式洋釀酱料作为特调酱料,铺上虾肉和满满芫茜,如果不说还以为是全是芫茜的素披萨。

另外,日本必胜客还指出,这款披萨仅提供中号 (M尺寸),外带价格是2500日圆(约84令吉),外送则要2800日圆(约94令吉),仅限在日本251家门市买到。

Advertisement

不少网友对这款新奇又搞怪的披萨感兴趣,芫茜爱好者纷纷表示:“好想尝鲜!”,至于不爱芫茜者直呼:“这看起来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