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订于2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时,在雪州双威水上乐园盛大举行的“KPOP MEGA CONCERT 2023” 演唱会,周一(13日)突然宣布将延期至另行通知,不少粉丝纷纷大喊:“太突然了”。

这场阵容豪华的拼盘演唱会参与韩团包括韩国超人气天团Super Junior、由韩国女团GFriend3名前成员组成的VIVIZ、韩国男团Teen Top和MCND等。

Advertisement

主办单位Starex Global透过脸书专页指出:”亲爱的粉丝们,鉴于不可预判的因素,并经与艺人公司共同决定后,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演唱会将延期至另行通知。”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团队正努力与所有相关单位加速协商中,以确定下一个演出日期,并尽快公布最新演出日期及细节,所有演出艺人团队们决定保持不变,将会带给大家精彩演出。”

Advertisement

当局吁请粉丝继续关注最新消息,对于由此造成的任何不便深感歉意,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理解和体谅,并期待再次与大家会见。

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