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KFC炸鸡的民众注意!

大马KFC将从今年12月12日至12月14日,再次推出“3份KFC两块炸鸡套餐(Snack Plate)仅33令吉”的优惠。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透过KFC应用程序或KFC官网,选择自行领餐(Self Collect)的民众,才能享有这项优惠。

3份KFC两块炸鸡套餐包括6块原味或香辣炸鸡、3份薯泥、3份凉拌包菜沙拉,以及3个面包。

Advertisement

大马KFC首席营销员陈美玲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继续为客户提供美味、优质和实惠的餐点,而这个优惠活动是其中一个不容错过的活动。”

Advertisement

“我们希望您和家人朋友,能透过此优惠活动聚在一起享用美食,以及创造快乐的回忆。”

在此优惠活动期间,每位已注册的KFC用户最多只能购买2次。全马KFC分行(除了乐高乐园/依斯干达区的Mall of Medini除外)都有提供此优惠。

Advertisement

民众可到谷歌应用商店苹果应用商店下载KFC应用程序。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大马KFC官网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