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将至,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Legoland Malaysia Resort)将会从11月24日至2023年1月1日期间,为访客带来"Brick-tacular"庆典!届时你会看到圣诞老人的玩具工厂、精灵以及满满的圣诞装饰!

大马乐高乐园区域经理林忠延表示:“Brick-tacular是高乐园度假村最令人期待的节日庆典。”-大马乐高乐园供图-
大马乐高乐园区域经理林忠延表示:“Brick-tacular是高乐园度假村最令人期待的节日庆典。”-大马乐高乐园供图-

Advertisement

据悉,访客们可通过多种方式来帮助度假村里的小精灵,包括乐高主题公园、水上公园、乐高乐园酒店和SEA LIFE水族馆。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活动及表演适合所有年龄和背景的访客;以下为活动详情:

Advertisement

1.走进圣诞老人玩具工厂的神奇世界

除了圣诞老人玩具工厂,你还可以和巨型乐高DUPLO圣诞树一同合照。

另外,每逢周四至周日都会举行圣诞舞蹈和魔术表演,让你融入到节日的气氛中。

你还可以在年度圣诞活动期间,赢取价值高达10万令吉的史诗级奖品。

据悉,只要在信箱里给圣诞老人写张纸条,就有机会赢得一份特别的奖品。

同时,你还可以到乐高乐园观看全新的4D电影《LEGO MYTHICA - JOURNEY TO MYTHICA》。

2.乐高乐园酒店为圣诞老人举办惊喜派对

在乐高乐园酒店,孩子们化身成为小厨师,发挥创造力装饰自己的甜甜圈。

当然,你也可以听圣诞老人的睡前故事,或与圣诞老人团队的舞蹈来结束欢乐的一天;凡参与活动者还能在酒店大堂获得气球雕塑。

3.在SEA LIFE水族馆度过“Merry Fish-Mas”

你可在"雪花装饰卡"上挂上你对爱人的节日祝福,一同装饰圣诞树,并从乐高乐园的雪人手中获得免费的巧克力,为节日增添一丝甜蜜。

欲了解更多Brick-tacular Holidays详情,请浏览https://www.legoland.com.my/explore/shows-entertainment/brick-tacular-holidays/,或乐高乐园Facebook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