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宣布周一(11月28日)列为特别假期,大家是不是在享受着长周末的欢乐时光呢?《精彩大马》给大家整理了12月份另外两个长周末。

根据大马公共假期表,在12月11日(星期日)是雪兰莪苏丹诞辰,由于落在星期日,因此可在12月12日(星期一)享有一天补假,若加上12月10日(星期六)即可连休三日。

Advertisement

配合圣诞节(12月25日),这天属于全国公共假期,由于同样落在星期日,因此可在12月26日(星期一)享有一天补假,加上星期六兼平安夜(12月24日),这可共享有3天周末。

另一方面,在2023年1月1日元旦同样是落在星期日,所以隔天1月2日将会是补假,如果加上周六(12月31日)同样享有3天长周末。

Advertisement

大马公共假期分配由联邦和州政府制定,另外,在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每逢周五和周六休息,其他州属则是每逢周六和周日休息。

Advertisement

大家可以各别查询各州属的公共假期,并且开始规划和充分利用假期,这是与家人朋友团聚或欢庆佳节最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