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你是不是也打算大扫除和断舍离呢?

现在,只需几个步骤就能轻松实现绿色环保行动,将可循环再用的旧物拿去指定的回收点,即可兑换J&T代金券。

Advertisement

这项绿色环保活动接受旧报纸、旧书籍或杂志、衣服、玩具和手提包或背包等,你需要确保所有捐出的物品都处于良好状态即可。

Advertisement

-图摘自J&T/精彩大马制图-
-图摘自J&T/精彩大马制图-

Advertisement

所有妥善处理的旧物品,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拿到以下收集点:

  • SGR017

No.7G (Ground Floor), Jalan Memanda 7/1, Off Jalan Ampang, Taman Ampang Point, Ampang 68000 Selangor.

Advertisement
  • SGR449

10G, Jalan Semenyih Sentral 2, Taman Semenyih Sentral, 43500 Semenyih, Selangor.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倡环保,这是快递服务公司J&T与明亮慈善之家(Pertubuhan Amal Seri Sinar)携手合作的奖励计划。

凡捐出每0.5公斤的旧物,你可以换取1令吉J&T代金券,所以,收集的旧物越多就可以换取越多的代金券,该代金券仅限直接登门使用,但是没有最低消费或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