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网络安全体验,马银行(Maybank)宣布,所有DuitNow Transfer和添加新的喜爱收款人(Favourites)时,都须通过MAE Secure2u验证。

Advertisement

Maybank周五(4日)在脸书发文表示,将从11月8日(周二)起落实上述措施。

这意味用户不能再通过TAC验证码完成上述操作;这也是该银行致力提升金融安全的努力之一,并符合国家银行打击金融犯罪倡议。

Advertisement

若你尚未下载MAE,则可点击以下链接:

Advertisement

IOS:https://apps.apple.com/us/app/id1481028763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aybank2u.life

Advertisement

App Gallery:https://appgallery.huawei.com/app/C104476551

另外,从11月9日(周三)起要在Maybank2u查看国民信托基金(ASNB)户口资料的用户,则需先接受新的条款和条例(T&C)。

据Maybank官网写道,此举是为了确认用户是否同意在Maybank户口与ASNB户口关联。

据了解,这项措施包括用户自身名下,以及孩子名下的ASNB户口;一旦接受新条款和条例,你就可随时在Maybank户口检查ASNB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