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迷快看过来!从即日起至9月6日(星期二),大马Family与哆啦A梦(Doraemon)联名推出全新限定商品。

Advertisement

-图摘自大马Family Mart/精彩大马制图-
-图摘自大马Family Mart/精彩大马制图-

这次联名的限定商品有:

Advertisement
  • 提拉米苏蛋糕卷(Tiramisu Roll Cake):5令吉50仙
  • 铜锣烧(Dorayaki):4令吉50仙至4令吉90仙
  • 三文鱼柴鱼碎日式饭团(Salmon Furikake Onigiri):5令吉90仙
  • 蟹肉鸡蛋饭团三明治(Crabstick Tamago Onigiri Sandwich):7令吉50仙
  • 酪乳面包(Buttermilk Bun):5令吉30仙
  • 鱼子金枪鱼寿司卷(Tuna Tobiko Maki Sushi):5令吉30仙
  • 蟹肉金枪鱼美乃滋卷饼(Kani Tuna Mayo Wrap):8令吉50仙
  • 迷你肉丸意大利面(Mini Meatball Spaghetti):8令吉90仙
  • 金枪鱼通心粉沙拉(Tuna Macaroni Salad):8令吉90仙(即将登场)

如果你也想尝试新品,现在可亲临各大Family Mart分行,又或者通过MY FamilyMart、FoodPanda或GrabFood订餐,然后在家耐心等待美食送上门。

Advertisement

上述消息在脸书专页发布后,许多民众纷纷在留言区标签(tag)身边的“吃货”朋友,不少人皆对哆啦A梦最爱的铜锣烧表示有兴趣。

当中有网民询问:“这次只推出美食吗?”,该专页管理人员回应:“陆续有来,敬请关注!”(more coming soon,stay tuned!)。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