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韩国连锁便利店要来到大马了!

据韩联社报导,韩国连锁便利店GS25的运营商GS Retail于周一(11日)宣布,他们已联手大马KK集团,进军大马市场,将在大马开设GS25。

Advertisement

KK集团目前在我国经营610家KK Mart便利商店,同时拥有其他业务,例如酒店和度假村。

据悉,这两家公司将于明年在大马开设第一家GS25便利店,根据 “总特许经营协议”(master franchise deal),KK集团支付特许经营费,在东南亚国家经营GS25便利店。

Advertisement

GS Retail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在大马开设500间GS25便利店。

Advertisement

“大马是继越南和蒙古之后,成为GS25的第3个海外市场。”

该报导指出,因为东南亚的年轻族群人口相对较多,快速消费品(FMCG)行业也在快速增长,因此GS Retail认为它是具有潜力的市场。

Advertisement

最近,韩国最大便利商店运营商BGF Retail在霹雳州开设第100家CU便利店,并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分店数量增加至500家。

按照门店的数量来看,Emart 24是韩国第4大连锁便利店运营商,它在我国也有20家门店。

截至今年6月,CU在蒙古开了225家分店,它的竞争对手GS25于去年5月进军蒙古市场,现在已开设70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