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到底有什么好玩?首都除了著名地标双子塔(KLCC),其实拥有421米高在吉隆坡塔(KL Tower)可以俯瞰整个吉隆坡的美景,而且视野非常宽阔。

Advertisement

现在,如果你想挑战胆量在高空户外绕塔踱步,那就千万别错过吉隆坡塔的“Tower Walk 100”(TW 100)活动,你可以站张高处眺望景色,这绝对是超级刺激和无敌的体验。

Advertisement

据悉,整个活动耗时约40分钟,在开始之前有专业工作人员会给予安全解说与简单训练,然后再穿上安全绳索和安全帽,随后即可以开始惊险的空中漫步。

Advertisement

好消息!从即日起至6月30日, 无论是成人或孩童,一律只需10令吉,该原价分别是25令吉和35令吉,唯优惠仅开给本地人,还有你必须身高120厘米(CM)以上,体重是30公斤至140公斤之间。

如果想要发掘吉隆坡不一样的魅力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最后几天的机会,距离优惠截止仅剩下最后4天。

Advertisement

图片来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