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FamilyMart(FamilyMart Malaysia)周二(7日)在脸书专页预告了全新口味的雪糕(Sofuto),并写道:“强烈苦中带甜的爱情”(Intense Bttersweet Love),大家敬请期待(Staytuned)。

Advertisement

当局还提醒消费者,正在发售的芒果口味雪糕 (Mango Froyo Sofuto)即将会退出市场,所以喜欢该口味的朋友需要把握最后机会。

另外,该贴文发布后也引起许多网民热烈讨论,乌黑的雪糕到底新口味会是什么呢?

Advertisement

有人猜测是苦瓜(Bitter Gourd)、竹炭口味(Charcoal)、竹炭巧克力(Charcoal Chocolate)、黑芝麻(Black Sesame)、浓缩咖啡(Espresso)甚至竹子(Bamboo),当中也忠实粉丝在留言区“许愿”希望海盐口味(Seasalt) 和芝士蛋糕口味(Cheese Cake)重新上架,欲知最新的消息,欢迎留守大马FamilyMart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