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移民局周六(14日)在脸书发通告指出,配合即将来临的卫塞节(Hari Wesak),吉隆坡大使路(Jalan Duta)和旺沙玛朱(Wangsa Maju)移民局分局于5月16日(星期一)关闭1天。

Advertisement

至于吉隆坡富都城市转型中心(UTC Pudu)、格拉末迷你城市转型中心(Mini UTC Keramat)以及冼都迷你城市转型中心(Mini UTC Sentul)旗下的移民局服务柜台则5月15日和5月16日(星期日和星期一)关闭2天。

上述的移民局分局和服务柜台将于5月17日(星期二)恢复运作。

Advertisement

截至周六下午5时30分,当局仅发布吉隆坡分局在卫塞节关闭的通告,所以建议大家在出门办理相关的事物前先查询移民局的办公时间,以避免吃闭门羹。

Advertisement

日前,当局还呼吁欲更新护照的民众先通过线上系统更新,然后再前往指定移民局柜台领取护照。

欲知道更多详情,大家可以浏览官网(https://www.imi.gov.my ),或者使用官方的线上询问系统(http://eapp.imi.gov.my/spo)。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