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宣布4月推出特别提款计划后,雇员公积金局(KWSP)于29日(周二)在脸书分享了特别提款计划详情,这笔款项将会以一次性的方式发放!

据该帖文写道,会员可以从2022年4月1日起提出申请,并于4月30日截止;同时会员可于4月9日起查询申请结果,款项则会从4月20日起一次性地发放给成功申请的会员。

Advertisement

Berikut adalah informasi ringkas berkenaan Pengeluaran Khas. Nantikan informasi terkini yang akan dikongsikan dari semasa ke semasa! #kwsp #kwspinfo #kwspahli

Posted by Kumpulan Wang Simpanan Pekerja on Monday, March 28, 2022

另外,整个提款过程将通过线上方式进行,55岁以下符合资格的会员可透过i-Akaun提出提款申请;正如早前所宣布,会员可以申请提款最低金额为50令吉,最高为1万令吉。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会员的公积金户头必须拥有最少150令吉才符合申请条件,且申请提款后,必须保留至少100令吉在第一户头 。

Advertisement

此外,会员提出申请后不能取消申请或更改提款的金额,因此雇员公积金局提醒,会员在申请时须仔细检查要提款的数额。

同时,会员只能申请把提款存入个人银行户头,联名或企业户头一概不受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