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位于雪州八打灵再也的万达广场(1 Utama Shopping Centre)是巴生谷首屈一指的购物广场,除了有室内滑轮场户外卡丁车道超大规模韩国超市,其实还有一个隐藏在顶楼的秘密花园(Secret Garden)。

据悉,该秘密花园占地3万平方呎,花园内涵盖超过500种植物,并且设立多个景点区,供访客参观、欣赏和拍照打卡,父母还可以携带孩子贴近大自然,认识更多花草树木。
不得不提,该花园仅在周六日和公共假期开放(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有意者前往前往花园的民众务必留意。

Advertisement

另外,如果你更喜欢户外公园,从万达广场(新翼区)往车站方向走去,越过一条马路,还有一个适合一家大小的万达镇中央花园(Central Park Bandar Utama),每逢周末假日有许多人喜欢带着宠物到公园散步。

Advertisement
无论如何,疫情还没完全消退前,大家要做好防疫措施,如戴口罩、勤洗手和保持人身距离。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