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旅游经济,并支持政府在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的情况下让旅游业复苏,东南亚观光超级应用程序Traveloka推出了2022年农历新年节庆活动。该农历新年节庆活动从即日起至下周日(6日)展开,旨在让大马人享有更多农历新年优惠,以及省下更多钱。

大马Traveloka(Traveloka Malaysia)区域市场经理Angelica Chan表示,传统上,农历新年是亲朋好友团聚和分享共同回忆的佳节,Traveloka为大马人提供最后一分钟的旅游预订,以鼓励他们严格遵守防疫措施,同时能与家人团聚。

Advertisement
Angelica Chan说:“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的农历新年协助大马人节省金钱,让他们能与亲朋好友一起出游和分享回忆。Traveloka为所有旅客提供机票、酒店、景点等各方面的促销优惠,让回家过年的旅程变得更让人满意。”

“我们也要提醒旅客谨慎照顾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出行时一定要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推荐彭亨、马六甲及柔佛的热门景点

Advertisement
促销活动期间,Traveloka的农历新年大优惠将针对回家过年的个人,以及难以抗拒住宿、机票和景点优惠的旅客量身打造。Traveloka特别推荐旅客必到几个热门景点,包括彭亨、马六甲、槟城、吉隆坡、柔佛和浮罗交怡。

旅客透过Traveloka预订住宿时,可享有高达30%的优惠,此外还可享有价值高达888令吉的优惠券,包括航班、酒店和Xperience(Traveloka专门用于体验式预订的部分,以丰富各地旅客的生活方式)。优惠券将于每天下午6时至晚上9时推出,旨在让在Traveloka订房的旅客享有更多的优惠。

Advertisement
精彩又刺激

总部设在印尼的Traveloka创立于2012年,公司的使命是满足客户的旅游和生活方式需求。作为东南亚旅游首选品牌,使消费者信赖Traveloka提供的重要服务。

Traveloka于2015年进驻大马,如今Traveloka已发展成满足客户旅游与生活方式需求的观光超级应用程式,为大马人提供9种产品与服务,例如机票、酒店、Xperience、机票+酒店、别墅与出租公寓、机场接送、租车及JR Pass。

大马Traveloka是唯一向大马旅游与文化部(MOTAC)注册的观光超级应用程式。欲知更多关于Traveloka的农历新年活动的详情,欢迎浏览https://www.traveloka.com/en-my/promotion/huat-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