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LEGOLAND Malaysia Resort)推出首个增强现实数码体验(AR digital experience)活动。

该增强现实技术与现实生活结合,让游客能够体验幻影忍者(Ninjago)精神以及体会“当忍者”的真正含义,让大家有机会与最爱的角色携手完成挑战。

Cincai News

值得一提的是,胡大师和他的忍者团队一直在寻找遗失的黄金护身符,该护身符隐藏了幻影忍者的秘密,如果无法找到黄金护身符,幻影忍者的处境堪忧。

Cincai News

Advertisement

现在,胡大师来到了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并召集更多的勇士,一起当忍者和保护幻影忍者!

配合乐高幻影忍者10周年纪念,从即日起,大马乐高乐园度假村的专属活动将限时邀请游客学习忍者术,以收集黄金护身符的6个组成部分,并保护旋风忍术大师(Spinjitzu)的遗产。

Advertisement

此外,凯、寇、赞、杰、劳埃德和妮雅忍者们,将通过数码形式展示各自的超能力,并引领游客们完成任务,在完成任务以后,游客将获得与幻影忍者团队并肩作战的迷你增强现实视频。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他们也有机会获得专属的黄金护身符,在新春佳节期间,乐高幻影忍者增强现实体验,仅是该度假村呈现的其中一个幻影忍者体验。

Cincai News

另外,还有现场表演:

Advertisement
  • 与胡大师和忍者们通过“忍者工坊”学习武术和忍者招式。
  • 观看有趣兼具互动性质,并呈献中国音乐舞蹈元素和草帽的草帽舞。
  • 观赏中国公主们呈献阳伞舞。

Cincai News

见面会:

  • 与凯忍者、胡大师、沙奇以及身穿农历新年服装的小龙奥利会面。
  • 著名的成都剧场和调皮的孙悟空也将特别登场。

Cincai News

其他活动:

  • 2022年2月5日观赏特别的传统舞狮杂技表演。
  • 水下“财神爷”和大马海洋探索中心海地生物的演出。
  • 配合虎年的到来,你可以打造自己专属的乐高老虎模型。
  • 如果你更喜爱探险,在大马海洋探索中心(SEALIFE Malaysia)水族馆中寻找“年”。
  • 你只需将“年”的位置告诉工作人员,即可兑换老虎模型纸帽子。
  • 每天都有机会通过“命运之轮”幸运抽奖游戏,赢取精美的礼物。
  • 每日告别演出呈献新春表演作为道别。

欲了解更多的精彩活动和资讯,欢迎浏览官方网站脸书Instagram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