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威年武吉加里尔购物广场(Pavilion Bukit Jalil)2022壬寅虎年新春活动开跑啦!除了有机会赢取BMW 和兑换各种精美礼品外,从1月15日起大厅舞台还会迎来精彩的舞狮、廿四节令鼓等中华文化表演!

Pavilion Bukit Jalil的新春大型装饰非常适合让民众前往拍照打卡。-庄礼文摄-
Pavilion Bukit Jalil的新春大型装饰非常适合让民众前往拍照打卡。-庄礼文摄-

Pavilion KL(零售)首席执行员、Pavilion Bukit Jalil零售统筹Dato' Joyce Yap,于13日的Pavilion Bukit Jalil欢乐发财新春活动推介礼上表示:“虎年是充满正能量、生机和幸运的一年,因此很适合我们去充分体现这份精神及动力去实现和进步。”

“ 我们有信心在2022年与我们尊贵的租户、合作伙伴及购物者迎来新的开始,Pavilion Bukit Jalil 欢迎大家沉浸在虎年农历新年的繁荣、富足和欢乐。”

Advertisement

于1月13日至2月15日期间在Pavilion Bukit Jalil消费的客户,能联合2张当日收据到2楼的服务处兑换精美礼品,兑换详情如下:

Advertisement
  • 100令吉或以上:精美红包及新年餐具套装,或欢乐礼袋
  • 300令吉或以上:Snapware玻璃瓶
  • 500令吉或以上:限量版精美新春手提袋
  • 800令吉或以上:罐头红烧小吉品鲍
  • 1000令吉或以上:耐热玻璃砂锅玻璃皿

此外,凡在单张收据消费满200令吉者,则有机会赢取价值21万1367令吉的全新BMW 218i Gran Coupe,欲成为幸运儿,你可前往3楼大厅的参赛摊位询问详情;据悉,只需猜对设置在3楼(Orange Zone)超大展示盒内的号码,即有机会赢取新轿车。

Advertisement

同时,15号(周六)下午3时,首要媒体也会在2楼大厅举办Yoohoo 2022造势活动,届时你将有机会与陈志康、叶剑锋、Rickman谢承伟、王菁忆、Orange陈慧恬、龚建华等众多本地艺人见面。

Pavilion Bukit Jalil 从1月15日起,每晚8时至9时皆会有圆顶LED秀,其他表演详情参考以下时间表:

Advertisement
  • 舞狮及舞蹈:1月15、16、18、22、29、30日及2月1、2、5、6、12、13、15日(下午2时和晚上7时)
  • 舞蹈和节令鼓:1月15、22日及2月12日(下午1时)
  • 变脸:1月16日(下午3时)
  • 古筝:1月30日及2月6、13日(下午5时)
  • 乌克丽丽:1月30日及2月12日(下午3时)
  • Creation x 《虎Ray虎Ray》新春活动:1月16日(下午3时)

其他新春活动还包括1月22日晚上7时的时装秀,以及1月23日下午1时的亚洲网红大赛(Asia Internet Celebrity Megagame)。SEGi College也会于1月29、30日和2月5日和6日下午1时,为你带来新春表演。

Pavilion Bukit Jalil户外的Piazza广场,也会从即日起至1月19日举办2022大马国风展。-庄礼文摄-
Pavilion Bukit Jalil户外的Piazza广场,也会从即日起至1月19日举办2022大马国风展。-庄礼文摄-

另外,位于Pavilion Bukit Jalil户外的Piazza广场,也会从即日起至1月18日举办2022大马国风展,有兴趣的民众可从早上10时至晚上9时欣赏各种造型独特的盆景雅石,免费入场。

同时,Pavilion Bukit Jalil也会于1月22日至2月27日期间,在Sonic Park推出农历新年游乐园嘉年华。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pavilion-bukitjalil.com/官方脸书或下载他们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