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星期又要开学了 ,可能你还不知道,疫情爆发以来,我国有不少学生被迫中断学习,当中有的是因为没有能力购买设备上网课,学习进度严重被拖慢。

尽管学生即将重返校园,学校老师的教学方式已随着疫情改变了授课方式,Karun Hijau绿宝回收与都市碳仓公司呼吁公众,如果家里或手上有旧电脑或旧手机可捐给该单位,让它们重燃新生命。

Advertisement

该单位从2020年8月起透过回收、整理和维修旧电脑和旧手机计划,旨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学生继续学习,因此希望社会大众将上述消息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根据数据显示,当局至今共回收700台旧手提电脑(Laptop)、248台旧桌式电脑(Desktop)和528台旧智能手机(Smart Phone),至今已有369名学生从中受惠。

Advertisement

随着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大家忙着大扫除或断舍离的同时,如果找到旧电脑和旧手机需要回收,该单位还提供免费上门回收服务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脸书专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