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除了添新衣、染发返乡过年,当然是要选个好日子请假收工,希望壬寅虎年事业升官又发财!

本地风水师鲍一凡老师早前就在脸书分享了各大生肖的收工吉日;其中,1月20日(农历十二月十八)和1月26日(农历十二月廿四)为特大吉日,惟相冲的生肖有兔(20日)和鸡(26日)。

Advertisement

另外,大吉日则有4天,为1月14、16、22和28日(即农历十二月十二、十四、二十和廿六),相冲的生肖则有鸡(14日)、猪(16、28日)和蛇(22日)。

而不吉日为1月18和30日(农历十二月十六和廿八),两天的相冲生肖皆为牛;从1月14日起至31日,除了上述提及的日子外,皆为“中吉”收工日,相冲生肖详情如下: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除了选好日子收工,收工前也应该注意几件事以讨个好意头,其中包括还清债务、清理办公桌并摆放年柑或盆栽、做生意相关者也可在办公抽屉放红包。

需要注意的是,红包内意思意思放个“有出头”的数额即可(如11、21等),如放88、108、168等超过50令吉的数额。则务必把红包藏得隐秘一些较为妥当。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制图-
-精彩大马制图-

此外,清理办工桌除了寓意除旧迎新,整理杂物还可提升运势,让你事业顺畅、小人滚蛋、贵人齐聚;当然,你也可和同事们来场简单的收工宴,建立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