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健康展销会(Super Health Expo)”已在双威伟乐城(Sunway Velocity)底楼的Vanity Atrium大厅开跑,即日起至1月2日购买保健品还可享有高达60%折扣!

据悉,这场由Super Health Expo由Sunway Multicare Phare Phamacy举办,其中不仅出售各种保健品、护理产品、奶粉、医疗设备,你还可在展销柜台注册以赢取高达88令吉的回扣红包或赠品。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还会在第21和22号摊位提供免费健康检查服务。此外,展销会期间的下午4时至6时还有Happy Hour,每天会为指定产品提供超级优惠价。

Super Health Expo 将会从12月29日至2022年1月2日结束,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s://www.facebook.com/multicarepharmacy/https://www.facebook.com/SunwayVelocityMall/posts/4599244663530374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