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路交通局(JPJ)在脸书发文宣布,全马分行已从9月10日起恢复正常运作。

Advertisement

据图片显示,沙巴、彭亨、森美兰、纳闽、霹雳、马六甲、布城、砂拉越、吉隆坡、玻璃市、槟城和雪兰莪的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

此外,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和柔佛的办公时间是周日至周三,早上8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而周四则会从早上8时30分至下午3时。

Advertisement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分行每天中午1时至2时会关闭消毒;前往更新驾照或路税的民众也无需预约。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除了城市转型中心(UTC)的陆交局分行外,上述办公时间表适用于全马分行。

另外,2021年国庆月交通罚单70%折扣优惠将于9月16日(周四)截止;除了前往分行,民众也可透过mySIKAP网站(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线上缴付罚单。

Advertisement

这项罚单优惠折扣适用于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333法令)、商业车辆制造局(334法令)以及陆路交通法令(715法令)发出的罚单,虽然包括已列入黑名单案件,但是已带上法庭的案件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