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拖欠交通罚单的驾驶人士注意!配合2021年国庆月(Bulan Kemerdekaan),陆路交通局(JPJ)宣布,从即日起(8月18日)至9月16日,推出交通罚单70%折扣优惠。

Advertisement

根据陆路交通局文告指出,驾驶人士可以在陆路交通局各州办事处或分局(JPJ Negeri/Cawangan)、城市转型中心(UTC)或自动服务机(Kiosk)缴付罚单。

另外稍早前,当局建议欲前往该局办理事务的民众,都必须提前网上预约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值一提的是,这项罚单优惠折扣适用于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333法令)、商业车辆制造局(334法令)以及陆路交通法令(715法令)发出的罚单,虽然包括已列入黑名单案件,但是已带上法庭的案件除外。

如果已经被列黑名单,驾驶人士必须前往陆路交通各州办事处或分局进行登记后才能缴付罚单。

Advertisement

此外,民众可以透过mySIKAP网站(https://public.jpj.gov.my/public/login.zul)线上缴付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