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Youtube发烹饪教学视频而爆红的印裔夫妇苏古与帕维德拉,又再出现问题?

苏古才逃过遭指控持有危险武器刑事案件的牢狱之灾,但随后关心这对夫妇的网民却发现,以帕维德拉的名字开设的“Pavithra Resepi”脸书粉专,在苏古判决出炉后就易名为“Hangat Resepi”。

Advertisement

苏古周一(11日)在怡保地方法庭,因去年涉及持有危险武器一案,在他俯首认罪的情况下,法庭允许以守行3年代替监禁,但需交付8000令吉的良好行为担保金(Good Behavioral Bond)。

苏古是去年7月12日被控故意使用手机和一把镰刀,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Raja Permaisuri Bainun Hospital)停车场,对妻子动粗因而抵触刑事法典第326A条文(致伤配偶)。

Advertisement

不过疑遭家暴的帕维德拉随后在地方法庭自愿撤销对丈夫苏古的指控,只是苏古也在1958年腐蚀物、爆炸物及危险武器法令第6(1)条文(在公共场合持有危险武器)下被控。

Advertisement

他被控在上述日期傍晚6时左右和相同地点,持有一把66公分的镰刀,而这个指控也在苏古于周一主动认罪的情况下,获得守行为和罚担保金的判决。

原本任职园丘工友的苏古及妻子帕维德拉,是在政府去年实施行动限制令(MCO)期间,透过Youtube分享烹饪视频而爆红,引起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关注,名声不断提升。

Advertisement

惟苏古较后疑是不满妻子获得怡保市政厅推荐入围《100怡保市子女》(100 Anak Bandaraya Ipoh)名人录,而在酒醉后携带镰刀到医院对妻子动粗,在被指控后苏古更疑似删除该Youtube频道的所有视频。

虽然在撤销家暴指控后,苏古和帕维德拉夫妇称会回归Youtube频道,并于7月28日上传新视频,随后那些“不见”的视频也重新开放,只是这个有81万订阅者的频道仅更新至去年的10月1日为止。

而原名为“Pavithra Resepi”的脸书粉丝专页也一样,去年10月1日分享了在Youtube频道上传的最后一个视频后,接下来就是分享和之前风格迥然不同的新闻链接和有点怪的贴文。

而脸书粉专的易名也引起关注他们的网民热议和询问,不过至截稿前这对夫妇尚未有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