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9日讯)我国爆红YouTuber 帕维德拉(S. Pavithra),推出一个新的“羊骨印度扁豆咖喱(goat bone dalca)”烹饪教学视频,宣告正式回归!

在这支约6分钟的视频,28岁的帕维德拉,在和丈夫苏古(M. Sugu)一起创立的Youtube频道“Sugu Pavithra”,向逾79万的粉丝准备了美味菜肴教程。

Advertisement

不过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支视频的结尾没有她丈夫苏古和儿子享受美食的画面。视频在周二晚放上Youtube后,不到24小时已经有21万次的浏览率,并伴随着许多粉丝关心和鼓励她的留言。

“姐,欢迎你回来,请继续加油不要去理那些负面评论。”

Advertisement

“我很开心看到你重新分享自己的美味食谱。”

Advertisement

“我是你100%的支持者,继续保持下去,你做得很好。”粉丝们纷纷在留言栏中送暖。

行动限制令(MCO)期间,帕维德拉及丈夫苏古在5月设立了“Sugu Pavithra”的Youtube频道,来分享自己的食谱视频爆红。

Advertisement

就连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也认可帕维德拉的贡献,并为这对夫妇送上了三角架、微波炉、饭煲和厨具等。

不过上周却因为苏古遭指控带着26寸镰刀到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Raja Permaisuri Bainun Hospital)停车场,并对帕维德拉动粗后,这对Youtube网红夫妇连续好几天成为全国媒体的热闻。

过后苏古将这个频道的所有视频都删除,不过却在接受马新社采访时指出,将会回归Youtube频道。上周,这对夫妇还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他们希望回到没有公众关注的正常生活。

帕维德拉在本月20日获得怡保市长拿督鲁迈兹(Datuk Rumaizi Baharin)颁发“怡保标志性人物”奖,并让她成为首位被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的怡保人,可隔天就发生遭苏古家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