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22日讯)警方正在调查有关我国爆红YouTuber 帕维德拉(S. Pavithra),被一起创立Youtube频道的丈夫苏古(M. Sugu)殴打的案件,后者目前已被逮捕归案。

根据《星报》援引消息人士指出,苏古是于周二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Raja Permaisuri Bainun Hospital),出手殴打老婆。

Advertisement

“当时帕维德拉正在该医院病房探望一名亲戚,她的老公喝醉酒后,带了一把镰刀到医院与她发生争执还打了她。”

这名消息人士还指称发生两人会发生争执,是因为帕维德拉在周一获得怡保市政厅召开记者会,表彰其贡献并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时,没有提到苏古的名字所致。

Advertisement

帕维德拉在周一获得怡保市长拿督鲁迈兹(Datuk Rumaizi Baharin),召开记者会宣布她成为“怡保市标志性人物”,并让她成为首位被列入《100怡保市子女》名人录的怡保人。

Advertisement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玛迪助理总监在接受媒体询问时,证实警方已经接获相关投报并将苏古逮捕,目前就这起案件已经展开调查。

而推事庭则以1958年腐蚀、爆炸物及危险武器法令6(1)条文延扣苏古三天来协助调查。

Advertisement

行动限制令(MCO)期间,帕维德拉及丈夫苏古因为在他们设立的Sugu Pavithra Youtube频道分享自己的食谱Kari Ayam Pencen视频而爆红。

“Sugu Pavithra”频道主要是分享如何制作不同的菜肴,包括正宗的印度美食。

由于使用流利的国语,他们的频道吸引了很多粉丝支持。迄今为止,该频道已获得接近80万名订阅者,甚至还获得Youtube颁发的白银创作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