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omora!怡保二奶巷又有新打卡地点解锁啦!新开的Platform 9 1/2 Cafe是一家以哈利波特斜角巷为主题的咖啡厅!凤凰会的成员们听令!千万不可以错过啊!

Platform 9 1/2 Cafe的外形和室内装潢都是以Harry Potter电影主题来设计,门口也跟电影里進入斜角巷的 “破釜酒吧” 十分像!

Advertisement

复古的红砖墙和英式玻璃橱窗,这股浓浓的魔法味,就是随便拍认真美!快点带上超会拍照的小伙伴一同前往尝新啊!

同时,店家也像邓布利多一样的贴心温暖,准备了许许多多的小道具供哈粉们拍照,根本就是暖男店家~

Advertisement

难得来到魔法世界,除了挥挥魔法棒拍照,当然是不能错过电影里出现的Butterbeer啦!

Advertisement

无酒精的Butterbeer名为butterbrew float,就是Butterscotch奶油糖+ 沙士酸碳饮料,上面还有满满的Butterscotch ice cream,味道与Butterbeer有八成相似呢!

Advertisement

还!等!什!么!赶快mark地址,趁着年尾清年假,安排一天到怡保二奶巷感受魔法世界的魅力吧!


Platform 9 & 1/2 Cafe -Ipoh
地址:22, Lorong Panglima, Concubine Ln, 30000 Ipoh, Negeri Perak, Malaysia
营业时间:9am-6pm (星期三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