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谷歌日前公布了大马热搜榜前10名,其中电影类别的搜寻占了其中4名,其中包括了刚成为热门话题的Joker,而其他3部电影都被Marvel电影包揽!

那就是灭霸(Thanos)、《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和《复仇者联盟:终极之战》(Avengers:Endgame)。

Advertisement

除了世界地球日排名第1,早前的因受空污影响,空气污染指数的查询也挤进了排行榜,位于第5名,看来我国人民也开始注意环境的变化了。

除了环境问题,生活援助金(BSH)也是大马人最关注的课题,也在热搜榜上排名第3,而其余3样热搜关键词则是2019美洲杯(Copa America 2019)、穆斯林祈祷时间和Perodua Arus则分别排名为第4,第6和第10。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制图-
-精彩大马制图-

此外,新闻榜的前三名则是空气污染指数、丹绒比艾补选以及《2020财政预算案》,可见人们对新政府的关注也是十分的高啊!

Advertisement

同时,前阵子掀起的奶茶热潮也让鹿角巷(The Alley)排在第4,每周油价则排在第5,看来奶茶比油价重要多了~

人物搜寻排行榜首的是被控参与网上卖淫的印尼女性华安琪(Vanessa Angle)、涉及同性短片的经济事务部部长阿兹敏阿里则名列第2,而《安心偷吃事件》的香港女星黄心颖也早榜内排名第8。

Advertisement

食谱热搜中则以Adam Pedas Melaka位居的榜首,而其他的食谱也包括了牛肉、玉米麦片饼、咖哩鸡、鸡饭都名列前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