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团赛战哈萨克轮休 李梓嘉准备硬撼印度男单
李梓嘉在亚洲混合团体赛B组次轮对阵哈萨克获得轮休,将专注硬撼印度男单。-摘自台湾Victor胜利体育脸书-

(迪拜15日讯)在马羽总脸书刚发布周三晚9时大马队迎战B组次轮对手哈萨克名单中,周二晚出战阿联酋得分的头号男单李梓嘉获得轮休,预计是准备与周四小组末战的印度打一场硬仗。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世界排名第4并当上亚洲混合团体赛大马队队长的李梓嘉,激励全队在周二晚以5比0横扫东道主阿联酋(UAE)。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目前从B组形势看来,正盟之争只会在大马和印度队之间上演。

"目前情况不错,我也在尝试着要越打越好。不过目前最大的劲敌是印度,当然赢下第一分对全队来说有着激励士气的作用,所以我会确保全心投入专注在比赛上。"

印度队这次征战该赛会,虽然队中大将男双好手沙特维赛拉惹因伤缺阵,不过女单前世冠悍将辛杜及时复出,对大马队来说是一大威胁,更遑论还有去年创史捧汤杯的功臣巴兰诺伊和拉克萨了

而本赛季开头没有打出亮眼成绩单的李梓嘉,也在征战亚洲混合团体赛前,也已经做好对上任何强敌,包括巴兰诺伊和拉克萨的准备。

25岁的李梓嘉也对大马队设下的挺进半决赛,并直接拿下5月苏迪曼杯入场券的目标有信心。

从过往纪录来看,自亚洲混合团体赛从2017年创办以来,大马队都是在8强就出局,这次若能达到半决赛目标,也是创史上最佳纪录了。

相关文章